Posted on: April 3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创 偰松

知识分为很多种类,最高贵的知识是使你获得后世福泽的天启知识,这种知识被称为“智慧”。

生活中很多人自以为聪明智慧,因为他们掌握了能让他们财源滚滚的知识和技能。

这些人,他们精于今世的知识,对后世的知识却一窍不通,他们满足于肉体的知识,对精神的知识却毫不关心。

这些人,他们聪明反被聪明误,由于他们忽视了让他们获得真正成功的知识,所以当他们离开尘世时将变得一贫如洗。

一位学者说:人呀,如果你忙呀忙,只为获得腐朽的尘世,那么,即使你获得了整个世界,你也“只知道今世生活的表面”(30:7),将与真正的成功失之交臂。

天启知识要告诉我们的是真正的智慧:人从哪里来,来做什么,要回哪里去。

因此,除了学习谋生知识和技能外,我们还必须不断地学习真正的智慧。

只有天启知识才是滋养精神和灵魂的营养,无论多忙,也不能只顾肉体而不顾精神,忘了天启的营养。

做一个真正智慧的人,用天启智慧武装自己,让自己因遵循天启生活方式而活得健康和幸福,不仅是肉体的健康,更是精神的健康;不仅是今世的幸福,更是后世的幸福。

高贵之日,互勉互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