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April 2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创 偰松

心灵是我们必须守住的领地,就像守护边防那样,我们应当时刻戒备,以防晒易拖尼来侵犯。

人生在世,一个人要么处于顺境,要么处于逆境。

身处顺境人会懒惰,身处逆境人会悲观。作为有正信的人,坚忍是我们对付恶魔的最佳武器。只要我们拿着坚忍的武器,无论顺境还是逆境,恶魔都无法袭击我们的心灵,教唆我们。

一个人如果不懂得坚忍,顺境中他会懒于履行功课,他会身在福中不知福;逆境中他会怨天尤人,悲观绝望。

一个人如果不懂得坚忍,诱惑面前他会顺从私欲的教唆,甚至做出违背正信原则的事情。

阿里大贤说:坚忍与伊玛尼的关系如同头与身体的关系,一个人如果头没了,身体也活不了,所以,不坚忍者,则无伊玛尼。

人生漫漫,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,我们会遇到各种情况,”晒易拖尼” (魔鬼)会埋伏在不同的地方,我们应当时刻保持警惕,提醒自己坚忍再坚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