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March 29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创 偰松

种瓜得瓜种豆得豆,付出多大的努力,就会有多大的收获,这是主的常道。

现实生活中,很多人错误地理解了前定,没有努力,结果不尽人意,却自我安慰说,一切都是前定。

这是无能者的逻辑,按这样的逻辑,贵圣在二十三年的奋斗中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努力地做最好的选择,反正一切都是前定。

没人知道自己被前定了什么,所以不能把前定当作懒惰的托辞。

不管从事哪行哪业,我们都应当勤奋努力,给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,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懒惰不仅会使人陷入物质的窘迫,更会使人陷入精神的窘迫。

若观察你会发现,成功人士往往是起得最早的人,而赖在睡上的人往往是那种不怎么样的人。

一个人如何度过一天,或许就会如何度过一生。一个人若懒惰惯了,或许会懒惰一辈子;一个人若勤奋惯了,或许会勤奋一辈子。

“但愿我在世的时候曾行善事。”(89:24)

抓住机会,为今世耕耘,更要为后世耕耘,就是不能懒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