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March 24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创 偰松

为了获得幸福,世人都在拼命地赚钱,他们以为财富的积累与幸福的增加是成正比的,也就是说,钱多一点,幸福就会多一些。

一开始的时候,确实是这样的,但财富增加到一定的量后,幸福就开始不再正增长,反而负增长了。

那是因为,财富的变多使生活变得越来越复杂,生活的繁杂让人心力交瘁,疲惫不堪,那不是肉体的劳累,而是精神的烦累。

天启生活方式要求我们在物质与精神之间必须保持平衡,以免我们成为欲望的奴隶。

一个人一旦被欲望俘虏,成为了欲望的奴隶,那么,他就不可能获得幸福,只会失去幸福!

不要小看日常功修对心灵宁静产生的积极作用,恪守 “乃麻子”(礼拜) 的人与不礼不念的人,在精神层面是绝不相等的。

恪守 “乃麻子”(礼拜) 的人,他们精神上有依托,对未来有美好的憧憬,哪怕一天天老去了,他们也不恐惧不忧愁。

一心扑在名利上的人,表面光鲜,内心孤独。对红尘的贪恋使他们不敢正视死后的事情,他们活在内心的焦虑和不安中。

以上两种人,哪种人更幸福,不言而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