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March 20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创 偰松

大学者哈桑·巴什尔说:我要用眼睛观看的时候,我要用嘴巴说话的时候,我要用手做什么事的时候,我要用脚走去哪里的时候,首先我要考虑:那是服从主的事,还是违抗主的事?如果是服从主的事,我就去做;如果是违抗主的事,我就止住。

每一天,我们心中会萌生很多想法,我们要做很多的事。

打开手机或在街上等地方的时候,当你看到与自己身份不适合的东西的时候,你会怎么做,继续看几眼或立马停止?

当你和别人在一起聊天的时候,听到别人背谈他人,此时你会主动转移话题还是添油加醋,拨弄是非,唯恐天下不乱?

黎明时刻,晨礼的时间到了,越是此时,睡眠越香,人越发懒,此时你会毅然决然地起床,为多获得一些报酬而去寺里凑众吗?

作为一个有正信的人,只有把对主的敬畏置于首位,将此作为衡量言行举止的标准,规范和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甚至一思一念,才能活得心旷神怡,吉祥如意,幸福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