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March 15, 2024 Posted by: 偰松 Comments: 0
想分享

原创 偰松

多少成功不过是昙花一现,过眼云烟,只有获得一个优美的结局才是真正的成功。

若观察你会发现,世人大多都在追名逐利,渴求腐朽的成功。

一位先贤说:生意做得最亏的人是那些忙于自己而顾不上主的人。还有更亏的人是那些忙于别人而顾不上自己的人。

忙于自己而顾不上主或忙于别人而顾不上自己,都是明显的亏折,只不过后者比前者更亏折!

现实生活中,我们发现,太多的人都在忙于赚钱,然后又忙于花样翻新的享乐,除了重要的日子,平时根本就想不起礼、想不起念。

这些人过着光鲜的生活,自以为很成功,但他们确实是亏折的人。

真正的成功不在追名逐利中,谁若因追逐今世而顾不上真正的大事,忘了礼念,他即使得到了整个世界,也是亏折的。

一个人结束今世之旅之际,今世的一切都被撂下了,他什么也带不走。

获得优美结局的人,他们在世时曾虔诚为主地从事的那些 功 修 善 行 将和他们一起前往一个幸福的地方,变成坟墓中的光亮,天平中的重量,乐园中的果树。

这才是真正的成功!

高贵之日,互勉互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