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July 1, 2020 Posted by: 敏敏 Comments: 0
真主的99个尊名

(59:23) 他是真主,除他外,绝无应受崇拜的。他是君主。 …

真主安拉拥有整个宇宙并且控制着它。
(67:1)多福哉拥有主权者!他对于万事是全能的。
(25:2)天地的国土是他的;他没有收养儿子,在国土中没有伙伴。他创造万物,并加以精密的注定。


真主是一切君王的主。
(3:26)你说:「真主啊!国权的主啊!你要把国权赏赐谁,就赏赐谁,你要把国权从谁手中夺去,就从谁手中夺去;你要使谁尊贵,就使谁尊贵,你要使谁卑贱,就使谁卑贱;福利只由你掌握;你对于万事,确是全能的。」

王权丶帝皇丶君主只是安拉的其中一个属性。
(23:116)尊哉真主——真实的君主,除他之外,绝无应受崇拜的。他是高贵的宝座之主。

唯有真主的旨意,人们才能获得王权。
(2:247)…真主常常把国权赏赐自己所意欲的人。 …

真主不需要任何东西,也不需要任何人。然而,所有人和物都需要衪丶依靠衪。如看似简单的水丶空气丶阳光丶泥土等等,对于任何人和动植物都是决一不可的,而人类亦不能复制这些东西,只要用心看看周围,便知真主的大能。 (114:1-3)你说: 我求庇于世人的主宰,世人的君王,世人的神明。

所有王权,威严,权力和财富都是属于真主的。
(36:83)赞颂真主,超绝万物!一切事物的主权都在他的掌握之中,你们只被召归于他。

真主安拉的律法是适用于世上的每一个人。

真主的99个尊名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