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June 18, 2020 Posted by: admin Comments: 0

欢迎来到香港的九龙清真寺!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从空中观看九龙清真寺,也可以在内部参观。

香港曾经是英国统治下的殖民地之一。早期英国人要开发香港,为了要让它成为一个国际港口首先要把治安搞好,治安好了才能吸引人们来居住、生活和做生意,所以军队、警察和监狱(狱卒)这三种维持治安的人很重要。当时印度还是英国殖民地的时候,他们便输入了许多印巴人为英国政府在香港工作。为了维持及安抚这些新移民工人,英国政府为所有这些人建造了不同的宗教场所。

香港早期清真寺里与这三种人(军人、警察和狱卒)息息相关,最古老的中环些利街清真寺,始建于1849年。 1915年重建,比香港很多寺庙都还早,它的位置就是在香港警察总局附近(现在改成”大馆”),很多穆斯林都居住在附近,方便他们上班。

九龙清真寺也类似,九龙公园位置是军营,里面有不少穆斯林军人,驻守着天星码头和火车站,穆斯林军人就建盖了一座清真认证寺, 香港的治安得到这些当年英国殖民地印度(印、巴、孟加拉等)穆斯林的大力贡献,才有北方中国人后来移民南下香江。

1896年,英国人在当时还是军营范围内建造了九龙清真寺。 1976年,香港政​​​​府决定搬迁军营,但将清真寺留在原地。 1984年,穆斯林拆除了旧清真寺,并在香港最昂贵的土地尖沙咀重建了这座新清真寺,而地铁站就在其旁边,极为方便。

同时,如果您有一个简单的VR机盒可以用上你的手机去欣赏及享受这3D体验来观看视频。

3D视频 https://720yun.com/t/655je7un5f3#scene_id=45521892

自制VR机盒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XqwICiwAAY